照片整理好了哦(同學會)

2005091517:09

大懶人終於把照片整理好囉~~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BY THE WAY 我實在是越來越佩服我的拍照技術了!!
不論是取景還是角度,真是一等一~!!!嘖嘖嘖

再BY THE WAY
昨天去幫麻買俊美的禮盒送一天到晚買水果給我們家吃的阿銀阿姨~~
天啊~~平常淒涼跟快倒了的店一樣的俊美
昨天還沒騎到店門口就看到排隊的人潮
本來想打個電話給麻說一下人潮,麻會很體諒我的說"好啦,那明天再買~~"
結果,麻竟然說"給我排下企!!"於是我就企排,好不容易靠近櫃台一點點了
警察杯杯竟然來給我拍照,只有離開隊伍把車牽好,再重排。
終於排了半個小時買了一盒無比珍貴的$585禮盒
排隊半小時就算了,排我後面那個阿桑靠的我超近,一直用她那鮪魚肚踫到我堅挺的屁屁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人人愛啦~~!!!下次不可以這樣囉
不然我就要把失傳已久的迴旋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