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很慘,今天

2007070523:39

快到中午的時候
我們到家了!!
整理行李,整理家裡,就忙了半天了
下午本來要回家的
可是下大雨,而且東西也還沒弄好
只好去把家裡需要的補一補貨
再繼續整理.......
我嘴餞叫種馬帶我去忠孝路吃臭豆腐跟肉粳
吃完後,滿是幸福的感覺......
再來一杯木瓜牛奶做ending~~~
人生啊~~~~~
回家,看個電視休息一下。又是一陣忙....
好不容易忙完。。。。洗完澡出來。。。
回頭一看,有一個人已經累攤在床上睡著了
連眼鏡都還沒拔下來,肯定是累壞了......
我欠揍的親來親去,還是睡!!真的很累哄你.......
突然.........
一切都好安靜.........
我怎麼會在這裡........
我看著熟睡的他........
就是你把我帶到這兒來........
沒有家人......沒有咖逼........
結婚、蜜月,整個連在一起
我到現在還沒辦法整理我的思緒
我已經為人妻了.......不能住在家裡了.....
以後就是跟這個男人過一輩子了......
............
我突然想到,媽打電話跟我說
她在我嫁出去的那天,去三樓拜拜,走過了我的房間
看到我的房間空空的,想說今天晚上我的女兒就不睡在這裡了
她就好難過......心頭酸了一下.....我聽了,眼淚早就飆出來了
可是,為了不讓她擔心,我憋住了。
我好不習慣..........
通常這個時候,我還可以晃下去二樓
再被罵上來睡覺......
但是.......我現在下去一樓.....
也沒人會罵我....也沒人會發現.....我掉入了寂莫的深淵.....
怎麼都沒有人說,結婚會這麼寂莫啊?!
怎麼都沒有人說,婚後新娘該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啊!?
我哭的小小聲
可是鼻涕擤的很大聲
哭了半個小時後
有一個人又被嚇到
(必竟在半夜聽到女人哭不是一件正常的事)
他發現我在哭,而且哭很慘
眼睛已經腫的跟被蜜蜂叮到沒兩樣了
又過來抱著我,靠.....
安慰是會另人哭更慘的絕招....
我哭的更慘~~
後來,他說了一句話
"我們天天回家,好不好"
我才笑了,才慢慢收起眼淚跟鼻涕.......









PS.新娘神真的很神奇
      我的月經是6/11來的
      本來還擔心結婚那天會出糗還是什麼的
      結果,那天完全SAFE...
      一直到整個結束後,才還有一點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