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完成了!

2007070322:41
前一天晚上
媽弄了這個給我洗完澡後,擦身體
擦完後,還要把蛋殼剝掉,意思意思吃一點
應該就是祈求一切平安之類的意思吧...

(內容物就是好像是肉桂葉跟一顆水煮蛋)


早上起床,來不及多想就得開始趕快敷臉準備
傳說中...新娘越愛哭,今天的天氣下雨的機率就越大
可是,今天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好佳里在


(趁新秘還沒來前,先來個未上妝自拍吧...)


(他們是要跟著我嫁過去的.......)

AM 9:30左右
放炮聲響起,種馬來了...
要把我帶走了....明天起,我就不住這裡了...

我催促著伴娘們快快下去整新郎
我跟新秘呆在二樓的房間
她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說不是緊張..是一種不捨加一點慌



伴娘們先把種馬拿來的頭紗遞給我後
開始她們的整新郎活動
老實說...這些節目都是我做的
哈哈哈...天底下大概沒看過,這麼"悻"要整新郎的新娘吧
老娘豈能錯過這個"名正言順"可以整人的機會!!!



這是其中一關
要新郎猜出,哪一個是我的唇印
你猜猜看,哪一個是我的!!(答案請見文章的最下面)



只是我千算萬算,算不到這些關卡都是種馬一個人闖關的
其中有一關是要新郎跟伴郎一起湊66個伏立挺身
還好,老爸有來救女婿,說六個就好了啦~~

雖然,他一個人闖關。也挺順利的。就開門讓他進來囉~~~

之後就是祭祖。然後,就下到一樓去.......
哎,那個重頭戲....拜...別...父...母....終究還是要來。
媒人請爸媽就坐,請我們雙膝跪下
她說:今天就要嫁出去了哦,跟爸爸媽媽說些話
種馬先開口說:我會好好照顧萍萍
我看著爸...眼淚早就盈眶....我哽咽說"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會常常回家"
(我忘了我是說"會",還是"要"了。哈哈哈)
爸媽把我們扶起來,也叫種馬要好好疼我
..........(講到這又是一陣鼻酸...)
神奇的是!!!我今天的眼淚收放自如。
我已經練到如火純青的地步了....早知道就去參加十秒落淚的比賽
這時候
表妹沒有忘記她的任務
把扇子塞在我的手上
於是我緩慢的步出家門,連高跟鞋也不捨得離開家裡



再緩慢的坐上賓士車,
緩慢的關上車門
緩慢的把手放在窗戶上
等待著車子啟動,再緩慢的把扇子拋出去....
爸拿起水盆潑在車尾..
我低著頭....眼淚早就止了...
媒人在車上陪著我們聊天,轉移我的注意力,
還沒到大雅,天空突然下起大雨....

此刻,頭紗跟棒花是我唯一可以管的東西
我必須讓頭紗牢牢的附在頭上,不能弄掉(習俗:頭紗是不能別兩次的)
然後把棒花放在胸口好把頭紗撐離臉遠一點
我一直覺得頭紗快把假睫毛勾掉了......
於是,我就跟頭紗和棒花玩了半個小時多
到種馬家時,天空還下著雨
種馬的小姪子拿著蘋果接我下車,
我把紅包放在盤子上
大家幫我撐著傘,還好雨不大
就算不撐傘,應該也不會淋濕
站在車庫門口等大家就序,還被鄰居祝福著,真是害咻~~
一進家門口,先去拜祖先
一向不喜歡錦上添花的叔叔(種馬的爸爸的弟弟)竟然出現在神明廳,
真是把我跟種馬嚇一跳
接著呢,就是回新娘房,坐在"公婆椅"上面,任大家拍照
公婆椅要坐足15分鐘才能離席
(為古人說春宵一刻值千金,一刻就是15分鐘)
玩玩玩,笑笑笑,一下子就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婆婆早就在附近找好飯館,擺桌請大家
而我...當然只有等婆婆幫我包便當回來
實在太餓了...叫種馬先拿一包統一面給我吃吃
於是,這就是我嫁後吃的第一個食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一個人在新房裡啥也不能做
也不能坐在床上
神經緊蹦的媽,還特別叮嚀我 
最好連床都不要靠近
所以我只好拍拍這些超級喜氣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在房間看漫畫....等大家回來
胖妞還得回我家把車子開過來(後來變成各自回家騎摩托車到金典,比較方便)
就請仁哥把胖妞、羊珮、古、小力載回去
我跟表妹跟表姊在房間聊天、看漫畫等我弟他們來探房
我們預計3點到金典,所以早就叫弟一點半左名就要來探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古人的智慧哄~~~古人早就知道新娘子會想他們,所以才叫親人來探房的吧...
媽媽特別交待,探房這一包要特別大包
這樣對我對娘家,都好
所以,我包了...一萬有二...弟弟爽的咧
直說"中國人真是有趣"....見錢眼開的傢伙!!
拍拍照,打打屁。他們也要回去準備參加晚上的宴會了
而我們也該出發去金典採排了
目前為止一切都很順利!!
人家本來打算裝個視訊讓遠在國外的"餓凌舞"小姐連線
讓她感同身受一下
不料,這個小姐,下午時分沒有掛在msn上.....
也沒接到這個小姐的電話,算是我今天的小小遺憾......

金典的新娘休息室超大間的啦!!
可以讓我撩起新娘服狂奔耶!!!
實在是太早來了,主持人-王大哥也還沒來
我們閒的發慌,電視放著重撥"星光大道",我早就知道誰放淘汰
於是...古幫我拍了這一系列擠乳溝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近6:30,爸媽他們一行人來我的新娘休息室看看
也是驚啖著怎麼這麼大間?!
還說,上午下雨的事。
媽說,她才在納悶跟爸討論,
今天不像要把我嫁掉的天氣
我這麼愛哭,應該下個大雨的。
我只能說,古人真的很準,
應該就是因為我神經大條,反應遲鈍,
所以,才會走到一半才想到要下大雨......

閒聊到一半.....
種馬打手機上來說該開始了,我把他們趕下去就坐。
緊接著,宴會就開始了
當然,我有點緊張。
不過,還好,一切順利。
進場,上台,敬酒,換裝,吃飯,被龔,交杯酒,
再進場,送金莎花,再吃飯,再敬酒,換裝,送客...
(第二次進場時,金莎花差點來不及...)

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謝謝幫忙我跟種馬的你們
非常謝謝你們
等你們結婚的時候
我跟種馬除了當新郎新娘外,
什麼忙都會幫的!!

胖妞要趕車回台南(好夠義氣!!!!特地回台中做我的伴娘)
這三枚(羊呸、小力、古)心懷不軌,我已經聞到了!!
玩吧,反正人生就這麼一次。
在種馬還沒上來之前,我們先一起玩種馬
下一張(熱鍵:c)

我先騙種馬說,你太慢上來了
她們三個生氣走掉了,你看怎麼辦。
不料.....種馬也太聰明了.....看著我身後的衣櫥
就默默的走過去打開
笑倒我.........
再來,就是她們之前想好的招術
就是比手劃腳,種馬前一天才睡兩個小時,今天反應很遜
一直比不出來,也猜不出來。當然得被懲罰.......
她們叫我躺著,然後種馬在我上面做伏立挺身...
很好!!這三個小子很識大體,好像這樣就放我們一馬了!!
妳們的大德我會記得的!!哈哈.......
本來,伴郎也要玩我們的
後來,種馬用體力不支改天再給你們玩的爛藉口,逃過一劫

我們快12點的時候就到家了
趕緊收拾明天就要出發的蜜月行囊
我們忙到3點,上才床睡覺.........

嗯嗯....當然還是有!!!哈哈哈.......

((唇印的答案,第一個是老娘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