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便

2007082800:05
以下這篇文章
如果把大便當做是身體的一部分
就算在吃飯的時候
也可以討論的人
你。可。以。看。
那個...覺的髒的人
就算了哄~~~
不要看哄~~~
轉台哄~~~~
乖哄~~~~~

好!!
我要開始了哦!!!

你確定你不怕大便哄

開始了哦!!!

話說,急性腸胃炎後
逐漸成形的扁便...被我發現
竟然是墨綠色的!!!
這個顏色太奇異了~~~
我這人就是太有實事求是的精神
又加上很會疑神疑鬼
就跟媽、跟種馬說扁便顏色的事
他們兩個絕對沒有比我不緊張
我後來有點後悔告訴這兩枚
一天到晚打電話來問我
"大便了沒?!"
"今天是什麼顏色的?!"
我本來想說再觀察幾天看看
種馬就一直叫我去給醫生檢查看看
星期三去,門診沒開
只好星期四再去
醫生問了跟媽一樣的問題
"小姐,你有沒有吃很多綠色輸菜?!"
耶.....沒有耶~~
因為拖到星期四,我的自癒系統都快把我自己治好了
後來醫生就說,如果我還是擔心就做個大便檢查吧
當然,我還是不能踫奶蛋類的東西
於是呢
我就去櫃台拿葯跟裝扁便的容器
小姐在跟我解釋,扁便要怎麼弄的時候
我一直聽到我的背後有噴氣的笑聲
後來,我實在忍不住了,就轉頭白種馬一眼
要叫我來檢查扁便的是你,在後面偷笑的也是你
林老輸~~
不過,是我的話
我可能也會在後面大笑
那個護士小姐說
"嗯,大小就大概挖一個手指的大小"
"不要踫到水"
"最好儘快拿到門診來"
"如果要隔夜的話,就冰冰箱"
冰冰箱?!?!
誰會把扁便跟食物冰在一起啊
我拼了我這條老命也要馬上大馬上送來診所!!

於是呢
隔天,我很順利的在公司廁所採集完畢
打算,下班馬上衝到門診去
不料......天空下了大雨
種馬msn問我,要不要回家開車送我去診所
我說"我要獨立,我要自主,我是新時代女性"
"我下班要自己去送大便!!!!"
於是在我的堅持下
我冒著大雨,騎摩托車
抱持著"屎命必達"的精神
成功的送到診所櫃台
結果讓我不太爽的事
我問小姐可不可以打電話來問報告
她竟然跟我說
"哦~~不行哦~要本人來診所哦"
看!!!
要賺我的掛號費~~~
好!!!
算你狠!!!
誰叫我大便是綠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