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公斤數

2007032711:51

我真的只有實施
晚餐早一點吃跟吃少一點而己
已經實施了整整一個禮拜多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成果
我今天早上站上體重計的時候
指針離55已經有一段距離了
而且不是往右
是。往。左。
伍拾參公斤耶....

記得,我五專出車禍的時候
腦震盪的關係,吃什麼都吐
就沒什麼吃~
那是我最瘦的時候。52公斤。
好景不常在~
童媽媽不是省油的燈
一下就又把我養的白白胖胖

上禮拜三,跳完舞
睡前在客廳跟媽聊天的時候
猛心悸。就被罵去喝牛奶了....
前幾天,又心悸,又被種馬罵
神奇的是,吃個東西就好了耶!!
太神奇了!!!!!!
就連我上禮拜去榮總做例行檢查的時候
幫我照超音波的醫生
還跟我說"小姐,你最近吃很少哄"
哈哈哈.....

總之,
我現在大概瘦了4公斤了
(距全盛時期62公斤,當然又更多)

聽著你們說
"你的臉變瘦了!!"
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