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性發酵

2006102310:17

痛苦啊~~~~~

胃悶悶的痛已經兩天了
痛的前一天,晚餐沒吃,十點多跟弟聊天聊的正起勁時,啃了兩塊芭樂
凌晨四點,不舒服到醒來,開始演"煎魚"的戲碼(翻來翻去睡不著)
硬給他睡著。九點起床時,還是悶悶的痛....
但非常不以為意的。又跟罵吉們去中友進行"秘密suprise"
晚上還去王品大吃大喝,回到家還喝了一堆爸泡的茶
凌晨四點,我又醒來了。因為是第二次,我也算有經驗了
躺在床上,抱著悶悶的胃,我在想我要不要起身開始擬一下喜帖要發給誰
馬上就有一個聰明童出來罵笨蛋童說"親都還沒提,擬什麼名單...".....作羆
右手往上一伸拿了本瘋狂一族的第9集來看
看到一半,覺得自己在凌晨四點開燈看漫畫很蠢....
又逼自己睡著.....
早上吃了幾口粥後,種馬就來了
他聽我睡不好(最近附近很多辦喪事的),馬上就說要帶我去乾媽那裡拜拜
拜完後,其實還是痛......(這只能証明不是好兄弟跟著我,造成胃痛的)
午飯時間,一點胃口也沒有,還有點反胃
(要不是我月經還有一點點,我真的會懷疑自己........哈哈哈)
吃了媽幫我買的胃乳,一點用也沒有
命令種馬幫我熱牛奶,結果不應該喝熱牛奶的
在逛sogo的時候,站在擁擠的電梯裡,我是沒意識的站著....胃是更痛了
本來還要去中友換卡友禮,然後再去逢甲逛個街的.......
太痛......虛咧咧的我,只有跟種馬說"回家好不好,我們改天再逛"(真不像我會講的話~~)
繞去大雅看我從小看到大的小兒科,沒開
只好回家去對面的西葯房,拿個葯吃
"我有放屁、還有打嗝,還有拉肚子,然後都不會餓。胃也不是那種很痛的痛,但是就是很難過"
葯劑師說"哦~~~那不是胃脹氣哦!!!比較像是異常性發酵"
吃完葯,真的好多了。我也有餓的感覺了
吃著種馬熱的粥,炒的歪七扭八的蛋。忽然有點幸福的感覺......

今早選了條平常穿不下的黑色七分褲
完全不費力的,"咻~~~"的就穿好了
樓下又是粥在等著我.....
趁機減一下肥好了。哈哈哈.......

不要擔心,我正在康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