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也可以羞辱人

2006111618:08
脫衣服:
常數函數和指數函數e^x走在街上,
遠遠看到微分算式, 常數函數嚇得慌忙躲藏,
說︰"被他微分一下,我就什麼都沒有啦 !"
 指數函數不慌不忙道︰“它可不能把我怎麼樣,
我是 e^x !” 指數函數與微分算式相遇。
指數函數自我介紹道︰“你好,我是 e^x。
微分算式道︰“你好,我是 d/dy !”
你一定看不懂

我:...................靠!真的看不懂
脫衣服:
扯到數學的你都看不懂
我:你屁~!!

脫衣服:
有一天啊
老師就問了我們                                                                               
這個怎麼念 指著黑板上的A'
我們就說啦:「是A pleiad」                                                                               
「那這個呢?」她指著旁邊的A''                                  
「A pleiad pleiad?」
「A double pleiad?」
「答對了!是A double pleiad!    那這個呢?」
她又寫了個「A'''」                                                                
「A treble pleiad?」
「A pleiad pleiad pleiad?」
「不不不你們都錯了」老師說
「這個是A很尷尬」

我:哈哈哈哈哈,這個我看的懂~

我明明有修過微積分,還僑光修一次,空大又修一次
而且都是學期末總成績都80分上下
我只能說,商學系修的微積分跟工科學的微積分.....差狠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