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在科博館等你哦

2013120214:15

請輸入圖片標題  

嗶啵........

啊不是啦     哈哈哈哈

 上個月帶小屁孩去科博館看外星人展 

有一個小鬼看完外星人展後,就不敢獨處了......

叫他自己去刷個牙,廁所內廁所外都是亮的

而且媽媽我跟豆豆躺在床上等他,醬也不行

這個小朋友說廁所有怪怪的聲音  

然後媽媽我就要抱著豆豆坐在浴缸旁邊欣賞他刷牙....

我真的是...拿了顆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有一次我先出來,叫他漱完口就可以出來了

一回頭,這小子竟然把漱口水拿出來門口倒....

啊是有沒有這摸害怕啊!!!!!(搖肩)

請輸入圖片標題  

好啦

我承認這隻是有點恐怖

還有解剖外星人1:1模型那一區塊也有點恐怖

還好,主辦單位應該有顧慮到,所以把那一區特別圍起來

膽子跟阿將一樣小的小朋友,就不要讓他進去了吧

 媽媽我看了頭皮都有點發麻了......

 

請輸入圖片標題  

 阿凡達,某種程度來說,他們是外星人沒錯!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是一種巧合

阿將前一天在寫家庭作業的時候

他預想畫出來的飛碟跟這個皇冠形長的一毛一樣!!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個很酷

投影機投射到一個背版

但可以從背板觸控畫面醬。

 

請輸入圖片標題 

那個發呆的嬰兒......哈哈哈

hens  

你你你!!!

你有沒有被豆豆電到!!!!! 我有......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個卡通人物,我跟他不是很熟

但牛小崢看到他就鬼叫鬼叫的

什麼benten....我想應該在兒童界很出名吧....哈哈哈

 請輸入圖片標題 

來一張假兄妹照....

 請輸入圖片標題 

再來一張大肉丸&小肉丸照

(姐夫很愛叫豆豆"肉丸"...更好笑的是,豆豆竟然會回頭耶....)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好愛阿將的嘴型哦!!!!!!

 請輸入圖片標題  

再來一張阿木硬要凹腳以為腿很長,結果弄巧成拙照

 

接著去了和民吃了三千多的飯飯

然後又滾回家了

 

膽子小的小捧油,愛自以嘿!!!!

 IMG_4996  

 

是不是,是不是很像

他們三個一定有血緣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