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馬的腦殘型感冒病毒

2011051510:08


禮拜六陪婆婆去卓蘭吃喜酒~將將的帥樣
跟我一起尖叫吧~~~型男!!!!!!!!!
但當天他很番,應該是感冒葯的關西。
趕緊把葯單留著,下次去問醫生~~~
喜宴就辦在卓蘭國小的禮堂~
將將坐不住就去操場旁的遊樂區玩
幾個小一小二的小女生對將將愛護有加
讓我印証了人家說的第一胎最好是生女生,父母親會比較輕鬆的說法
*********************************************************************************

我說啊
~人一感冒都會變的這麼混沌嗎?!  

要不是因為人在破病,我真的會飛踢老公  
不上社會新聞不罷休…….讓人好氣又好笑耶 
 

案例一  

上禮拜五,去看完溜滑梯醫生後  

順路去棉田買襪子,明明就在路口了  

明明棉田就在右手邊不到50公尺  

扛棒只比掛在頭頂上再遠一點點而己  

我那感冒酷酷掃的老公非常帥氣的左轉…….. 
 

案例二  

某晚~我被吵到睡不著。
可惜的吵我的不是我老公,是蚊子
”  

不過我睡意堅強,所以邊裝睡邊打死飛在耳朵附近的蚊子 

一早起床,稍有涼意。看著將將可愛的睡臉,怕他感冒。
關個窗戶先吧
這才發現……
昨天晚上有一個豬頭三,打開了窗戶  

但連砂窗門也打開了…..整個打開

整個就是門戶大開~蚊子們爭相恐後的進來嘛

豬頭三是誰不用我講了吧………


案例三
  

感冒讓平常是人肉GPS的賴小翔陷入前所未見的遲鈍… 

不是我在蓋的,沒生病的賴小翔不知道從哪知道好多的小路  

每次他超小路,我都會投以愛慕的眼光+叫他不要把我賣掉 

前幾天從世貿去東海,賴小翔竟然吱吱唔唔地講不出來怎麼走 

還我人肉GPS!!!!!!!!!!!

總之呢 
賴小翔現在也在吃溜滑梯醫生的葯
漸漸康復中~是說…..這一波的感冒病毒都咳好久哦
昨天跟童豬雯去逛街,這位孕婦也一直在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