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周年//沐蘭

2009062512:06

黑黑黑~~我知道你們等這篇很久了哄~~~哈哈哈哈.......色呸耶你們!!!

一上樓,就會被浴室的明亮燈光吸引過去
先來拍一下浴室
超級大的~~!!!


Shower的地方,
你可以很嬌情又俏皮的拿起蓮蓬頭往對方身上灑
讓對方的衣服溼溼的貼在他性感的肉體上
然後發出銀玲般的笑聲~
哈哈哈.........(啊你們要看的不就是這種文~~)
或是,打開最上方的大型蓮蓬頭
環抱著彼此,面對面深情熱切的凝視著對方
搓揉對方的....頭毛,哈哈



shower區,旁邊就是spa池~
真的還挺大的,不過,沒有清潔的很乾淨
剛下池竟然有一根亞麻黃的長頭毛(很顯然,不是我的,更不是種馬的)
我跟種馬對看,默默的爬出spa池,直接去沖澡.....

好了,激情的來了!!!!
哈哈哈......
最重要的床出現了~!!!!



還挺不錯躺的~~



茶水區也很貼心的準備了一些知名的零食跟飲料~
做完運動是該補充一些能量,噗.......

好了好了,更激情的又來了
呼~~~~~~~~~
吸~~~~~~~~~~
再呼~~~~~~~
再吸~~~~~~~

哈哈哈.....
用的保險套跟潤滑劑都是知名大廠的~~!!!



講完~~哈哈哈.........

用水舞的卡
平日還有打85折哦~
我們住的這間是$1280
打完折,$1088
(平日休息三小時)
種馬這個豬頭還在chk in的時候
跟我爭$1088還要乘以3
這傢伙給我裝清純~~!!
最好是有這麼貴啦~~~!!!

沐蘭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45號
04-2252-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