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語錄

2010100415:17


看我專注的咧~~
20101002 都會公園玩泡泡鎗


**那是什麼聲音啊
將將現在已經到問"什麼"的階段了
"馬麻~那是什麼聲音啊?!"然後我就要聽聽看再回答
"馬麻~那是什麼啊?!"順著他的眼光再看圖回答
有時候反問他"這個應該是玩具的馬達吧"
還會給我回"是吧"

**帥多一點
昨天問將要不要去剪頭髮了
將將出乎我意料的沒有拒絕我
我當然要趁勝追擊"那....將將想剪帥一點的髮型還是可愛一點的?!"
將將"帥點的"
"那不要可愛一點的哦,馬麻覺得你現在才三歲比較適合可愛一點"
洗腦後,再問一次
結果將還是回答"帥點的"

**大大小小
巧虎有一個單元是大大小小,看哪一個比較大(或小)
我覺我真的是自找麻煩
前些日子,我幻想著全家人幸福洋溢的擠在車子的前車
像拍廣告那樣,將將乖巧的坐著,我而跟種馬開心的邊聊天邊開車著
事實上........
臭將一直玩音響,一片接著一片的按進按出
而我一直在收他玩掉下來的CD
臭將還會不時命令種馬玩那一支.....排檔桿"把拔~你玩那個"
搞的我比坐後座還累
於是我們母子倆又坐回去後座了
可是臭將還是懷念著前座的美好時光
不時就會番來番去
這時候我都會說"啊!!!!!大大小小,哪一個比較大"(比路邊的車子)
臭將會又轉移注意力比著大貨車說這個比較大........

**小禮物
有小禮物的起因就是希望將將有賞罰分明的概念
公司常常有客戶或同事請飲料、食物什麼的
我不想或吃不完就會帶回家,就變成了小禮物
到家的時候,我就會當著將將的面問婆婆"將將今天有沒有乖"
才把小禮物拿出來
久而久之,臭將最近每天看到我回家
就會說"馬麻~將將很乖。小禮物~~~~~~~"
噗........

**堅持
為什麼餵奶跟泡捏捏一定要馬麻
為什麼抱抱一定要把拔
撿小方巾也要指定誰撿
明明買尿布送的小車車,老娘的屁股塞下去已經很極限了
還要叫我騎車追他..........

**諂媚
上禮拜四,童太太帶將將去嗯嗯
童太太坐在馬桶前面等將將嗯嗯
將將就看著童太太,摸著他的頭毛
"阿罵~頭髮好漂釀" "阿罵~想你哦~~~""阿罵~愛你哦"
哈哈哈....搞的童太太茫酥酥的
婆婆跟童太太異口同聲的說將"擠吱tree,hold rei rei"(台語)

**收玩具
上禮拜要去打預防針之前先給將將洗了個澡
洗完澡又給我賴在玩具箱玩玩具
婆婆趕他再不去就來不及了
將將起身要跑來給我抱之前
回了頭說要收滿地的玩具
又是一陣歡聲雷動的掌聲~~~~~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