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兩歲的將將小紀錄

2010060313:00

這種兩小無猜,和平玩玩具的畫面。真令人感動!!

快兩歲的將將小紀錄~!

白天幾乎都不用包尿布囉
話說噓尿這件事
我從將六個月的時候
童太太吹著口哨,將將就尿出來
整個覺得很神奇到現在
將將會自己說要嗯嗯或是便便
尿尿的時候,會拉著大人去上過廁所的地方或是說要尿尿
ex.含羞草盆哉、水溝蓋、馬桶。
再不然就是顧著玩,但想尿的時候,還是會抓一下雞雞
哈哈哈
這時候,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馬上帶他去尿尿
不然等一下就會水災
已經很多天
白天都只有穿內褲+外褲
晚上才包尿布
 
說真的
將將戒尿布是早晚的問題
我並不是很在意
不過,真的很省尿布錢~!!
 
******************************************
 
吃東西
 
上個禮拜婆婆出國玩
將將託童太太照顧一週
崢崢一、三、五的下午也來湊熱鬧
童太太就說,每次在餵東西吃的時候
將就顧著玩~邊玩說不要
崢崢不管吃多飽,就會搖搖晃晃的走過來說"蠻蠻啦"
然後接著把將不要吃的東西嗑掉,哈哈哈....
食物對將已經沒什麼特別的吸引力了
最近看到將的鄰居長輩們,
都說抽高了。突然變的好高,可是也變瘦了
 
昨天,我跟童太太在聊天
聊到崢崢,將將蹲在遠遠的地方玩車車
突然就站起來約崢崢說"蠻蠻啦"
哈哈哈,笑屎我
後來童太太又問將說"蠻蠻啦是誰"
將就說"底迪耶~"哈哈哈哈........
 
不過說到餵東西這件事
我覺得我每次在餵將吃飯都非常的膽顫心驚
飯菜都不敢用太多
深怕這位少爺,吃沒兩口就不棒場。老娘就要撿去吃....
可是只要少爺,心花怒放(真的餓了)
我就跟中頭獎似的開心,但又不能太宣揚怕鄰居知道
所以,就要壓抑住他終於肯吃的開心
慢慢的、積極的,趕。快。擠。
哈哈哈
anyway,雖然說我很喜歡小朋友那種肉肉身材,像小米那樣
可是,也不能強求啦~不然他到時候都不給我吃
我就好笑了....
 
不過有時候,他的食量會讓我嚇一跳
像昨天早上帶他去拿蛋高,順便買了個草苺三明治
幾乎都是他吃完的,吃完沒多久就說要捏捏
210西西的捏捏也全部喝光光
下午沒什麼吃,但晚餐也很棒場的吃了快一碗的炒飯
如果餐餐都這樣吃的話,小米哥哥的身材應該就在不遠處~~
 
ps.不知是好是壞,本來將只有睡前跟半夜會要捏捏喝
     現在白天又慢慢喝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