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茄子長這樣

2010051414:17



上禮拜母親節陪婆婆回社口阿嬤家吃飯~
在出發前就跟將將預告等一下可以"Alt~" 就是挖土啦
(Alt ctrl detele咧  虧我想的出來~)

原來茄子長這樣~我一直以為跟絲瓜生長的模式一樣耶~~
這麼小一顆的樹~竟然可以結這麼大一條的茄子~
裡害~裡害~!!!



這就是令我食慾大減
一丁點對他都沒興趣的韭菜~
我真的很怕吃完韭菜水餃後,打嗝出來的味道...
一直在想會不會因為我這麼討厭韭菜,所以我的母奶才會這麼多  哈哈...
(ps.韭菜會退奶~)



這就是超級補,做月子必吃的紅菜~
我喜歡~~~哈哈哈

這些菜都是阿嬤種的,很厲害哄~(竟然還有木瓜!!!)



將將臉上的汗珠真是太搶眼了~!
Alt Alt的很開心耶他~!!

將昨天晚上很三八
雙手分別拿了跟圓柱體積木一長一短
當麥克風唱歌~唱的很開心~
接著看巧虎~我跳螃蟹給他看,膝蓋在那邊抖啊抖的
本來想說他應該不會跳,結果竟然照著跳~
很好~這小子應該有遺傳到我的跳舞細胞~~顧的!!!

最近真的好忙哦(看網誌的發文量大減就知道)
已經很多次哄將將睡覺
我就一起睡著了..
電話一個接著一個
好不容易有空檔
也是在趕 QC Story的報告
沒完沒了耶我....
好懷念看看blog.yahoo.網拍的日子.....

擠出時間寫網誌~等等繼續趕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