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當花童

2014102608:16

從開始知道要種馬的表妹點名要豆豆跟將將一起走紅地毯當花童
我就開始剉咧蛋...
阿將是絕對沒問題的,他都快變職業的了
豆豆....這隻還聽不懂人話,前幾天還在跟我用"這邊""那邊"吵架的二歲娃
我真的是非常的擔心
於是開始教豆豆要怎麼走,但看他似懂非懂的樣子
非常怕把人家的場子搞砸了...

一開始穿禮服就是一場戰爭
豆豆不愛脖子被卡住,所以穿上襯衫後就一直哭著要脫掉
更不用說還要綁上小蝴蝶結了...
後來,轉移他的注意力
一直到了餐廳,先跟阿將耳提面命
豆豆如果有任何的狀況,你要好好的微笑走完
好不容易等到了小花童出場了
我趕快衝到紅毯的盡頭等他們
豆豆的把拔就蹲在旁邊以防豆豆烙跑
聽說走到快一半的時候
豆豆一度想給把拔抱抱
種馬暗示他要繼續走
這小子竟然開始巨星般似的開始揮手往我的方向走
XXXXXDDDD
那一幕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走完紅毯,我真是鬆了很大一口氣!!!!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