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嫁了個碎念王

2014103015:30



昨天家裡的抽水馬達過熱跳電了
水電師傅來看過,說要請原廠的人來看
種馬自己上網查資料,重新開啟後就正常了
在睡覺前我們兩大兩小躺平在床上
他開始講著他剛修理馬達的原理跟水電師傅有多不專業
前五分鐘,我還有嗯嗯的回應他一下。阿將也會邊聽邊問
之後,只剩下我嗯一下的回他
過沒十分鐘,兩小都睡著了
((根本就是碎念催眠大師))
以後都不用講睡前故事了,我想~~~



平常阿將做錯事,他爸都會一直跟他講道理
講到後面,我覺得過久了就會在阿將背後用手指轉圈圈
哈哈哈哈

這讓我想起了
我記得以前我們交往的時候
我只要生氣就不講話
他覺得吵架就是要溝通不能不講話
就這個點!他可以跟我從半夜12點講到快兩點
厲不厲害!!!強不強!!!!!
我都睡著做個夢了,突然驚醒!!
電話筒另一邊還傳來他繼續碎念的聲音
XXXXXXXDDDD
我想,以後小孩如果嫌他爸很煩的話。
我可以以過來人的身份拍拍他們的肩膀
哈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