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牛奶燕麥杯

2016060114:09
 


今年阿將生日,本來想買餅乾飲料打發打發就好
但阿將上禮拜很感傷的說是不是下次考完試就看不到現在的同學跟老師了
我說是啊,所以決定要來做個比較特別的東西跟大家同歡
於是就想到每到夏天婆婆會做的冰冰涼涼的燕麥粥、淋上香醇蜂蜜
再加上色彩鮮艷的水果,小朋友們應該會很愛




但我有跟阿將說
這不是媽媽的生日
是你的生日,所以你要幫忙
小子也很興奮+樂意幫忙,所以很快就完成了
(還有一個小搗蛋,做到一半被他發現才吵著要加入)







其實晚上做完,我有發現牛奶加太少了,燕麥這樣太乾了
所以我早上五點半又起床把每一杯重新加入牛奶、攪拌後
再鋪上蜂密,再蓋上水果
醬才是我的標準    哈哈哈

希望小朋友們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