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皇后鎮 風車House

2016061113:34
 


先在關西休息站集合後再一起去三峽老街晃晃
中午在東道飲食亭吃飯
我覺得我好聰明知道要先訂位
東道飲食亭人爆多的,好恐怖
東西是不錯吃,價位又不會貴,
又加上就在三峽老街的入口處,難怪人這麼多。







還沒兩點就到風車了
游泳池滿滿的都是人
不過,沒多久就打雷了
救生員把人全趕起來
也等了好一回才又開放
但也是因為醬,人才稍稍變少了
不然,我真的沒有想叫小孩下去玩的意願...
當然後來臭小孩就下水了
而且還是在綿綿的細雨中玩水
(是說一點都不冷啦,這裡的海拔不高)






露營車的體驗不錯啊
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但對於個高的人來說,真的會綁手綁腳的
姊夫就一直問我們幹嘛來住小人國的車子
哈哈哈



至小孩開心到都瘋了
尤其是上下舖,所以一定要有個大人維持一下制序跟安全
不然哄~~~臭豆不知道從上舖摔下來幾次了....











吃的部分
晚餐我們選的全是BBQ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想說幹嘛全選烤肉啊
應該一家BBQ另一家就荷蘭鍋啊的時候
已經超過更改期限了,不能改了
所以烤肉都沒吃完,姊夫還加碼買了快3000的食材
也都沒考完,全部款回家給童太太加菜  哈哈哈


兩戶的烤肉食材.......



管家還會幫忙升火,時不時的來看一下需不需要幫忙什麼的。

早餐也是一戶一戶的送到各家的庭院
奶茶超好喝的,份量也很夠~~!!!
手工面包好好吃~~~~~



隔天早上呢
我跟姊就去真的露營區繞繞
深深的覺得那不是我們兩個應該去的地方
只要一戶起床,那區就該全起來了啊
每戶都不到五步的距離
我的媽呀  好克難哦


這好像是野餐用的,或是辦什麼活動用的
不是for 露營的




早上晃晃的時候
還有看到傳說中的阿嬌的森林生活廚房耶
看到的時候好興奮哦!!! 這不是我FB上才看的到東西嘛!!!!




再晃到小動物區
去給魚啊、孔雀啊、羊啊看看
然後再晃回來






再游一次泳







還有在園區做了手作DIY-馬賽克相框後(免費,送的活動)
就Check out離開風車來去吃午餐囉



姊選的"台灣磚窯雞"人超多的
還好也有訂位,東西份量多又好吃!!
整個吃的很滿足,然後再去鶯歌晃晃
就準備回大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