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MEATGQ

2016100814:32



壽星不想像去年那樣自艾自憐
今年十月就提醒壽星的老公去年是怎樣的慘況
千萬不要再重蹈覆徹
但壽星的老公很兩光
還是很陽春的問壽星想吃什麼
另壽星翻了180度的白眼

沒想到找著找著就找到了熟成牛排
越找越貴那樣   XXDDDDDD





老實說除了主餐外
其他的東西都沒有另人很"哇~~哇~~~哇"的鬼叫那樣
不過因為氣氛很佳
所以印象也很好




我小男友把我的蠟燭偷吹掉了
他很開心那樣笑開懷
只留下我的醜表情

祝我生日快樂
每天都快樂又健康
小孩跟老公都乖乖
家人朋友都平安
船運界快點回復之前的榮景
我已經快不知道什麼叫紅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