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露//枚花露

2016111213:24



吃完了某部落客剛po出的蛋餅
很特別,但有點太乾
飲料這時候就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先來去買洪瑞珍當隔天要吃的早餐
然後心滿意足的上路囉~~~!!

開始我們的初露體驗囉~~~~~喲呼~~~



感謝老天爺,今天的天氣相當的舒適
我們這次住在E區,是離衛浴最近的區域
正所謂,有一好沒兩好
方便的要命,但半夜還會聽到要去廁所的拖鞋聲
但對小膀胱男孩來講,非常的快速到廁所

搭帳時,我一直想要幫忙,但又使不上力
只好顧小孩跟站在旁邊喝飲料+遞茶水
臭小孩抓了蟲放進去內帳,結果那蟲...嚇到剉賽
趕快叫臭小孩把他抓回去草地放生



枚花露離南投市區不遠,約20分鐘
一下山就有得覓食
所以這次我只有準備零食跟早餐(還有沒派上用場的泡面)
第一天的午餐在市區吃麵,晚餐則是在夜市解決的

我強烈建議初露的新手
一定要先找方便外食的營地
畢竟人生地不熟的
第一次嘛
還要搞伙食
很容易夫妻失和的~~!! 哈哈哈哈
那就失去了露營的意義了呀~~~~




晚上把note book架起來看冰原歷險記
看完的時候,我問兩小"你們還記得外面有很美麗的夜景嗎"
兩個小鬼很敷衍的去看看就給我立馬繞回來
嘖~!!! 夜景還是要大人才看的懂

睡覺的時候,一直聽到蚊子在耳邊嗡嗡嗡叫
連阿將也一直說很吵很吵,然後不到三秒就睡著
我睡意也很濃啊,一直想爬起來打蚊子
但就是爬不起來啊,早上六點種馬起床了
我也醒了,閒著無聊開始打蚊子
打的我整隻手都是屍體,隨便算算一定有十來隻!!!
(看看上圖的左下圖,好口怕啊~~~~~)
重點來了!!!我沒被叮,臭小孩起床也沒人喊癢
那到底是叮誰啊!??!?!




都這麼早起床了
就看一下日出吧~~~~
雖然雲層有點厚
但還是看的到~~~~~




我喜歡放空的感覺
希望你也會喜歡  XXDDDD




太陽公公出場後,我們的位置就變熱了
立馬帶著小孩到後面的停車場打羽球
那邊的樹夠高,剛好把太陽遮住。很速西的~~!!
再慢慢的收帳,準備打道回府。

看看種馬的笑容
第一次的露營大成功

這次租的是SNOW PEAK 001有點矮
一夜$700,$150/睡墊。共花了1300
連新手都很快的就搭起來
但我們沒拉營繩,租的人也沒給我們
所以看起來垂垂的  還好那天沒下雨
不然我們的棚應該就塌了吧....
哈哈哈





回家之前
先來去個米田貢做個迷你火車
臭小孩等我解釋完米田貢這個有趣的名字
連續個五天都一直在講米田貢這三個字
超想扁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