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保特瓶

2018031816:43
星期三阿將從學校拿了一個寶特瓶,蓋上鑽了一個孔,水就從裡面噴射出來
整個人很興奮一直要玩他的水瓶,但一直被我罵
搞的地上都溼溼的,叫他去澆社區的花,兩個小孩給我衣服溼的進來!!!!於是禁止他們再玩寶特瓶。
好不容易放假了,問他們要不要去坪林公園爬樹
結果小子說他要玩水瓶
首先,是乖乖的澆花、澆樹、澆草
再來發現了蝴蝶,開始澆蝴蝶........
還好蝴蝶都跑的很快,而且就算澆到也是翅膀溼了
不礙事,乾了就飛的起來了



玩累了,換來樹下灌地洞
我才想起來這不就是我們小時候在灌蟋蟀嗎?!



接荖他們發現在高處倒水流到媽媽位子旁邊,媽媽鬼叫還會被青
於是覺得很好玩。他們就開始覺得很驚險,布了很多局,還畫出路線
叫我放心不會把水弄到我的褲子
放心個鬼啦  我早就逃的遠遠的了
他們在畫水路然後造水庫安捏   



只是兩個保特瓶,這兩個小孩玩了一個上午.......
要走的時候還用拖的   X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