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收涎記

2013021811:35


是的
我記得將將收涎的時候
還特別去先麥芋頭酥那裡買專門收涎的餅
可是現在沒在賣了
於是我就去買超市就有在賣的鐵盒裝的那種西式手工餅乾
再拿個紅線就完成了正統的收涎餅
只是........
媽媽我總覺得醬也太單調了吧........
於是就衝去MR. Donut買了甜甜圈
再幫超會牛口水的豆豆再收一次涎  哈哈哈



豆之聲:
阿木給我圍起圍兜兜是要喝捏捏嗎
no no ~~快跟我臉一樣大的甜甜圈在我面前晃啊晃的


豆之聲:我灑了我.....



豆之聲:既然幫我收延,我就不客氣囉~~~~~



豆之聲:哈哈哈哈.....我的口水很多吧!!!!


 
豆之聲:結果我只有舔的份,葛格他們吃的好開心哦..........




by the way
豆豆現在趴著脖子可以挺起來了~
呼~好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