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的要報一下

2008052823:41

那個好康倒相啵
之前我就有講過我覺得最好用的卸妝油就是這一牌的!!
香香的又卸的很乾淨
而且價錢很便宜
所以用起來一點都不會手軟就擠很少
前一陣子,我無聊想訓練一下孕婦的記憶力
就在玩"比比看遊戲"
發現名佳美的這一瓶竟然要$219
全聯的這一瓶竟然也要$210
昨天翻寶雅逢甲店的這一瓶竟然只要$179!!!!
活生生,血淋淋。最高的價差就有50元!!!!
50元耶!!!!
昨天如果有在漲價前加到油的話,至少就有再買一瓶的錢!!
((對...意思是說昨天我跟種馬沒有加到油,看到排隊的人潮,火都花了。))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
我很白吃,我想說反正都要用,也不知道平常是不是就是$179
我就叫我妹有空去寶雅的時候,幫我一次買三瓶
所以,我也在囤油。哈哈哈.....

昨天把孕婦裝脫掉的時候
裡面剩下一件黑色背心跟黑色七分褲
"咦~~夏日版黑枚槐!!!!"我跟種馬說著
就叫他幫我拍下來


每次都完蠢事,我都會問種馬
"你不會覺得我很無聊,很白吃嗎?"
他都會說"不會啊~~~很可愛"
可是啊.......
每次我看到種馬在學我做過的白吃事
我就會心裡大跳一下"媽啊,我怎麼這麼白吃"
可是過不久以後,我還是會再做。哈哈哈
難怪我姊都會說我們是白吃夫妻檔
(我都叫他們痴肥二人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