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2007071022:27

這是今天晚上煮的牛肉冬粉~~~讚!!!超好吃!!!(我招了!!牛肉是我媽魯的~~)


昨天!!我的高麗菜成功囉!!!
馬上打給童太太
"媽!!哇出運啊!!高麗菜成功了!!沒有燒焦耶~"
"可是那個高麗菜倒底要撕幾片葉子掉啊?!"
"還是要把那些髒髒的葉子都撕掉?!那沒剩多少耶"
any way,反正我就是炒成功了!!而且沒有黃掉~~~
啦啦啦~~~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再來就是把上禮拜,媽給我的山豬肉煎熟
再來把媽魯的牛肉,微波一下
 
哇哈哈~~~晚餐完成。
 
嘖嘖嘖......
跟我一起唱
"世上只有媽媽豪~~~有媽的孩子像割包~~~~"
 
每次回家就是一堆東西摃回來
不管是連續回家,還是分開日子回家
都是一堆東西..........
媽媽,我愛你~~~哈哈哈
 
什麼?!種馬評價如何?
他說"嗯!很好吃啊!!越來越進步了哦~"
"那個鹽可以再加多一點"
哈哈哈........
 
今早的早餐
明明就是業務幫我買的阿振肉包跟饅頭
還是硬問種馬說"好不好出"
 
我看,我最近最常問他的問題
不是"你愛不愛我?!""幹嘛娶我?!"
而是"有沒有好出?!"


洗碗的男人的背影真性感!!!哈哈哈.......

ps.
我最近嚴重懷疑他是因為我太會折衣服
才娶我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