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好笑了

2005121418:15




選自我的罵吉-大胖妞一文
http://spaces.msn.com/members/troublewen2312/PersonalSpace.aspx?_c=

笑屎我了,回味無窮!!!


阿不然你是中風喔??
今天中午,選了一間麵店吃飯,
因為是中午休息時間,人挺多的,
我選了一個四人座的位子坐下,
等我點的東西到了後,
就淅瀝呼嚕的吃了起來,
不久,我對面就有一個男生坐了下來,
我也沒有理他,繼續吃我的,
店裡廣播的音樂傳來「紅蜻蜓」的音樂,
還滿輕快的,
突然,我的桌子強烈的搖了起來,
我以為地震了,
本想棄麵逃跑,
不過,看了看旁邊的人,沒有人有什麼反應,
可能是我想睡了吧.......
 
「飛啊飛啊,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碰碰碰碰....
厚~~~~又來了,我的桌子又在晃動了,
這次不是我眼花囉!!!
仔細一聽,還碰的挺有節奏的,
往前一看,我面前的那個男人腳好像抽筋的似的一直抽動,
但還抽的跟紅蜻蜓的節奏一樣,
我一度想要大叫店小二把我面前那個男生送去醫院,
因為----他好像中風了........
後來,更好笑的是,
他手突然舉了起來,
一副好像五月天的諺明上身般,
拿起他手上的筷子
開始陶醉的打起他的鼓.......
 
神經病嘛~~~~~怕人家不知道你在學打鼓喔~~~
不過還好你的筷子有舉起來,
不然我是真的要叫救護車來了.....
那還好我不是學古箏,
不然的話,我不就把麵條拿起來彈了.....神經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