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的這一天

2007070323:02
截至目前為止
除了拜別父母那一刻,掉了幾滴眼淚外
我也還挺堅強的!

早上,爸載弟,拿著圓桶泡芙來帶我
(習俗,回娘家的第一天,要親人來帶,才能返家)
(禮物也得是圓圓的,取個圓滿之意)
爸跟弟把禮物給我後,就離開了
爸今天還得交屋,而弟要去載他那可愛的女友
(6/17這一天,是弟的農曆生日)

我們馬上開始準備回家,穿著我特別為今天準備的旗袍,趕緊出發。
下一張(熱鍵:c)
(為人妻了,特別露大腿給你們看!!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當然,種馬也穿的很帥

快到家的十字路口
種馬說了一句話,他說,這禮拜要出國,不能回來帶咖逼出去遛遛了
我就突然有感而發,掉起眼淚....
哎喲,我的大小姐啊~~
怎麼反應這麼慢!!!
現在才想哭啊~~~都到路口了
等一下到家怎麼解釋啊.....
快快快!!!想些爆笑的事!!!!!
昨天她們那個衣櫥事件成功的止住我的眼淚了!!

下一張(熱鍵:c)


到家後就直接去大雅的桃醴春風吃午餐
這的菜色比吉屋好吃耶~~還會幫你弄一份一份的
然後再回家,幫弟慶生~~~
2點多,我們得趕快回家準備我弄九成的行李
回家的路上
過了大雅...
我的眼淚狂飆.......
想到,這段路以後不是每天騎
我不能每天看到我的家人
不能常常跟弟打屁,不能每天叫妹幫我幹嘛幹嘛
不能說要喝茶,爸就會泡。說餓,媽就會準備好吃的東西....
不能看到咖逼,不能跟姊姊吵架....
不能跟她們公家穿衣服,公家穿鞋子....

我眼淚決堤....
回上一層(熱鍵:b)

種馬被我嚇到
邊開車還要邊擔心我,一直問我怎麼了...
這個呆頭鵝,就是想家咩!!!!
我從大雅哭到太原路
一想到回家還有種馬媽跟阿姨們在,就把眼淚收起來了....
收放自如  again......

回家,沒人發現我狂哭過
馬上收拾好行李,四點多出發,搭乘小阿姨幫我們叫的計程車去車站坐統聯去機場
嗯.........我永遠想家...........

新鮮的蜜月,啟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