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訂婚完成囉!!

2007053009:22

終於考完期中考了.....
哈哈
不是啦!!是終於完成我的訂婚囉!!
謝謝我的罵吉們!!!
謝謝胖妞~一口答應我主持的事,還寫詞寫到半夜兩點半。還為我練了台語俚語
謝謝羊呸~~每天加班到十點,卻還堅持要當音控。也是看DVD看到半夜兩點....
謝謝小莉、小古....程序這麼順,都是因為你們。花束、花童、泡泡槍手...謝謝你們
謝謝酥順涼,爽快的答應,臨時接的招持。當然還有打雜這一部分
謝謝牛明芳~D塞也還是幫了不少忙!
謝謝陳束,借我價值三千元的會聲會影給我盡情的製作DVD
謝謝SUE,雖然妳不能來,可是我有感覺到妳的祝福,而且你修的照片,我有派上用場哦!!!
謝謝汪氏一家人,特別是我的小花童-晴晴、妞妞!!你們的表現讓好多人很驚訝!!超穩的!!!
謝謝獻唱的小董~~~讓很多人意猶未盡!還說你很帥!
謝謝我的收錢大隊~童阿喂、表姊、表妹們還有大家都說妳很漂亮的怡君美眉!!
謝謝姊跟未來的姊夫,招呼每一個貴賓~~~(竟然有人說妳很有氣質.....)
謝謝大家的紅包,哈哈哈....感覺是大家湊錢給我們結婚....
謝謝每一個幫助我們的人!!!

其實,我爸掉眼淚......
完全不是在我的記劃之中。
很多人都是因為爸的眼淚而感動的
就連怡文看了DVD不下十次,看到爸的眼淚,也還是哭了....
就連種馬也說,看到爸,他的眼淚也含在眼框裡...

婚禮前一天,彩排的時候
古看DVD就邊哭邊罵我"你很煩耶~~~~"
我那時候的表情是邊掉眼淚邊大笑!!

謝謝你們的眼淚,讓我覺得有成功!!
我們從開始計劃婚宴的時候,就決定要走"讓大家又哭又笑"的方向
你們笑了。你們哭了。都讓我們覺得再辛苦都值得~!!

由於呢,小的是請專業的攝影團隊拍照
資料都還在店家的手中~~要等結婚後,他們才會一併給我
照片,我會洗給每一個有你們的影象
DVD
,除了胖妞、羊呸、小力、古、酥順涼、IRENE、牛明芳、SUE,要的人再跟我說。
還有!!!婚禮上面,有拍照的各位~~可以mail給我,你們的照片嗎
我想一併整理起來
請寄[email protected]~~

目前呢,照片的部分
迫不及待的就先看陳菊老木的相片簿
或是我的頭號fans的網誌

婚禮結束後,大家的msn我都有整理起來哦!!

:反正不管如何謝謝你讓我們參與一場又哭又好笑又溫心的婚禮
~~~

sandy
:  昨天很感人呢!玉紋坐我旁邊,哭到不行
!

~ :
昨天表現不錯哦

小董:拜託你結婚的時候,別弄的這麼感人。我想好好吃東西。
         不過你們辦的很不錯,我蠻喜歡那種氣氛,再唱一次!!!!!!!!!!!

名君:我也哭了啦~~~這麼感人幹什麼......我家小董說他也快哭了

旗峻:你的訂婚超讚的啦  真的有幸福到耶 真是有創意耶 氣氛真的超好的啦 佳窈有哭哦

淳:昨天搞的這麼溫馨我都要掉眼淚了.....一直忍著

清汝:很感人啊,我尪還說,連協理也很有感覺的漫無目的的空轉菜盤


哈哈哈.....口頭上的稱讚就不用說了....
總之!!你們的眼淚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