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從山坡上輕輕的滾下來了~

2007022722:40

稍微改了一下,確定在po上來!!

初五去后里拿日子回來
大概就是這個日子
應該不會變了

結婚~國曆6月16日(農曆5月2日)星期六


哈哈哈
不要問我"不是說要秋天嗎"
"什麼時候六月也是秋天~"
哈哈哈,哎喲~~~
這是合過的
對我們兩個最好的呀~~

古人的智慧啊~~
古人要我當六月新娘咩~~~

該存錢了哦~~那個月光族的人~~~
啊吭~(抖眉毛中)哈哈哈....

嗯....

說真的
我實歲才26耶
就要結婚了耶.....
會不會太早-->稍微困擾著我
不過
也沒關係
結婚後
我還是一樣幼稚
一樣古錐
一樣善解人意
一樣三八
哈哈哈

對對對!!
一開始我也覺得日子好像離現在很近
但是冷靜想一下
還有四五個月
跟我預期的也差不多
還好阿姨有訂到桌
結婚"應該"是在金點

有看到我寫的"應該"吧

來~~~波一個~~~~啾

ps.屬豬、虎的朋友是誰?!舉一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