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桂花巷湯圓

2007112017:20
 桂花巷花茶冰鎮湯圓




上次跟童太太and阿姨來南庄的時候
就有吃這個湯圓了
那次覺得普普的
這次覺得好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跟愛人合吃一碗充滿桂花香的冰鎮湯圓的關係
讓小的為大家獻唱一首~
舔咪咪~~~你笑的舔咪咪~~~~
(你知道~~~嫁為人婦,尺度再度變寬。哈哈哈..)

說真的,
當老闆把桂花蜜淋在挫冰上
撲鼻而來的桂花香~~~真是讓人如沐春風
我刻意叫了少冰(都一定要冰)
拌一拌,發現下面還鋪了一層水果
湯圓也是Q Q 的
水果、桂花蜜、湯圓,各司其職
就是好吃~~~~
正巧有客人在問老闆,這邊要怎麼玩
老闆就很仔細的說著南庄的歷史~
我跟種馬就邊吃著湯圓,邊偷聽老闆講古
(黑衣服的那個就是老闆)







我記得我是去年的冬天來的
才快一年沒來
這邊多開了很多新的店家
感覺都給他走復古風
搞不好,這裡會變成九份第二



往廟的方向走過去
就有一個很有味道的郵局
什麼?!怎麼沒有我的照片是吧?!
本人那天頭太扁~~~
又穿了一件很像衛生衣的東西
拍起來很好笑,作罷~~~





呃~~~
嚇到我!!!
將將仔細看了一下網站
台中逢甲也有耶!!!
台中市文華路191號
下次嘴饞就不用跑這麼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