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苟狗

2006051814:33

昨天,逃過一劫沒代課,老師把事情排開來上課了
BUT!!換來的是我連續舞動了三個小時
先是街舞..........
再來肚皮舞............
再來拳擊有氧..................
老師叫我上上看拳擊有氧,可以的話,以後我也可以幫忙代這一班的課
還說什麼我的型很適合帶街舞、拳擊有氧的課
(你奶奶的~~我是怎樣,很陽光~~很壯哦~~切~那妞妞也可以上了....哈哈哈)
算了,反正老娘沒事,也沒上過拳擊有氧,姑且上上看好了
還好,巧玟的同事-長的很像林熙蕾的蓓蓓跟我一起上完肚皮舞後說
「吭~~你還要上一節課哦,難怪你身材這麼好」
這句話是支撐我把拳擊有氧跳完的動力~~

九點上完課,不知道怎麼騎的回到家
扔苟狗的Feeel爬滿全身~~~
加上月經的第一天......
今早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在家睡覺
如果不用上班的話,我想我應該可以睡到中午.....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那種劇烈且不能摸魚的運動,like 拳擊有氧........

ps.妞妞是忘年之交的女兒,我強烈建議她長大可以去打摔角!!

大家好~~我是恰北北妞妞


PS.看完這篇,應該會有"啊那個蓓蓓有多像林熙蕾?!"的疑問~~
      下次去跳舞再拍給你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