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不正

2005060115:32

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養成了斜視的壞習慣

後來,我媽發現我有斜視的時候就會一巴掌"啪"過來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斜視就慢慢的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歪頭

而且是歪的無影無蹤,歪的神不知鬼不覺!企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歪了

近幾年好像比較嚴重,不然學生的時候都嘛沒有人說

每每有人講,我就有種自卑的心情從幼小的心靈裡噗噗的湧上來

(真的很自卑耶我,剛開始還會說"隱疾"帶過,後來索性都不說話了)

上星期六股起勇氣去看骨科,意外發現工作才五年的我竟然有職業病

原本人類的頸部側面應該是像倒著的湯匙那樣彎的,我的是直直直

至於歪頭這件事,醫生反而說不是很重要只是肌肉的不協調,直脖子的反應會比較快,

於是我就開始了我的復健......

我已經去做了兩次復健了,每次肥來都一直問我媽說"正不正""正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