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公開‏

2008011009:57
我忘了不老的妖精昨天為什麼會問我是不是有了
不過我回答的很乾脆(因為她用完整句型問我)
她說從我把魚加課課了,就開始懷疑我了
果然是觀察的絲絲入扣
 
可能是吹到風的關係...
昨天晚上頭就開始暈
早上撐了一下,中午還是暈
上午就跟Money說下午要請病假
這些傢伙,有生過小孩就是不一樣
我叫他們用完整句型問我,我才能回答。
當然.......免不了的罵了我一頓
因為Money跟忘年之交都不受三個月的魔咒的影響
都是懷孕就跟我們講了
不過,他們都覺得看不出來,
說我的巴豆太小了。
哈哈哈..............
 
昨天去產檢的時候
還特地問一下醫生"我的巴豆會很小嗎!?"
醫生笑著回答說,這樣是正常的啦
你才三個多月,後期會大比較快啦。
我也問了妊娠紋的事
醫生對於抹東西在肚皮上持有保留態度
他比較鼓勵孕婦體重控制
不要一下胖太快,就不會有妊娠紋
昨天也有照超音波
醫生在照將將的時候
將將一直揮手,好好笑
好像在講"阿木!!哇底家啦!哇上電視啊!!!"
哈哈............醫生要照生殖器的時候
還把腳夾住,很故意耶你
(幾乎每個嬰兒都把腳夾住的,因為那會讓他們感到安全)
後來,醫生在我肚皮上輕輕震啊震的
才把腳張開,看到一個小白點
醫生說"哦~~應該是個小男生哦"
哎喲喂啊.....
是男是女都無所謂!!!!健康真的最重要!!!
 
 
現在的狀態是有人用完整句型問,
我才會說。
換句話說,
就是沒人問,我就不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