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的老婆...

2011070814:18

今天的LOOK叫自以為是美少女的人妻

粉色襯衫  圈$350上下
白色背心  UNIQLO $290
牛仔裙    買快十年了吧....
牛津鞋   一中小店  $1100
紅色包包  一中小店$950

PS.是的,我是在地下室車庫拍的。拍完就出門上班去了!

***********************************

想要告誡一些無知的少女
千萬不要自以為的認為嫁給才華洋溢的設計師很浪漫
工業設計師、3D設計師很可憐~~!!
平常沒事,是可以跟你一起演快樂家庭
一有CASE要趕,他可以拋妻棄子為了趕圖
我不會抱怨他不陪我,不陪將將
就是心疼那種沒日沒夜坐在辦公桌上的工作
或是大熱天在廠商跟工廠之間衝來衝去的

上禮拜種馬整整兩天沒睡覺
自己從太平開回大雅的時候
還把車子稍微擦到牆壁~
這可是他買車以來第一次的小擦撞~~~
我擔心的是如果是在路上發生的話
那可怎麼辦.......

就連將將也感覺到了
還跟他爸爸說他在生氣,因為他都一直在上班
我聽了很有感覺~~~~

不過,還好這種超忙的時候不常見
不然我可能會起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