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發洩篇之你以為.....

2006080411:27

魔鬼萍:
童某人!!!你以為你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你嗎
你不喜歡麻煩別人,你以為別人就會避免麻煩你嗎?
你對人家好,你以為人家就會對你好嗎?
別人忙的時候,你默默的替他做事。你忙的時候,你以為別人會幫你嗎?
你替別人很專業的訂飲料,你以為別人也會替你訂飲料嗎(這種事甘專業屁事?!)
你熱心的問別人要吃什麼午餐時,你以為別人也會很熱心的問你嗎?
沒這兒回事兒的,在這個工利的社會,你以為別人會跟你一樣嗎?
你以為坐櫃台、坐inside沒有分貴賤,但你以為別人會跟你一樣這樣想? 
你天真的以為你替別人設身處地的設想,別人也會這樣待你嗎?


PS.不要再把我曲解成我不想幫你們訂便當訂飲料,人什麼事都是互相的不是嗎?!


天使萍:
對!!!我就是不管,我就是要做自己爽的事!!!
如果我以為別人不會跟我一樣,那我就不做的話
我是不是就變成"別人",一個我討厭的人格特質-自私自利
所以,我童某人,還是做自己!!!我不要成為那個厭惡的嘴臉
過了今天,過了我的脾氣,我還是做我平常會做的事
因為我不想"淪落"成那個斤斤記較的大人........加油!!加油!!!
我是可愛的童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