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坐 in the car

2006072609:46
童某人覺得男人做某些事會變的很性感又很"師"
1.單手抱著小孩的男人
2.幫我洗頭毛的設計師
3.認真工作的男人
4.手握著方向盤的男人

現在手握著方向盤的是我的男人
更是帥上加帥.....
常常被老公、男友載的你們,可能習以為常了吧....
絕對無法想像此時此刻的我有多~~幸福
一度安靜的車廂裡,種馬終於忍不住問了:怎麼不講話
我:我在享受這個感覺
  

種馬上個月才把駕照考出來,我們在趕在鬼月之前去乾媽(清水 觀音菩薩)那求個平安
這是他第二次上路,他很緊張,緊張到明明冷氣開到2,他的額頭還是充滿汗
而我,幫他擦汗的同時,感到非常的可愛........

種馬:我已經想擁有自己的車了,我要載你到處去玩
我:........好..哇...(又是一陣感動,不過來的快,去的也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