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滋滋在心頭

2007120511:09
話說.......
我也很久沒看"開運什麼東西"的命理節目
昨天閒來無事,轉到就看一下
因為來賓是王月跟李國修
這兩個我很喜歡的舞台劇演員
李國修很疼王月,眾所皆知
很可愛的一對夫妻

昨天的主題就是,哪些生肖的老婆會被"秀命命"
第三名是牛,出生的月份特別是8.9月(農曆哦~!!)
陶晶瑩就是其中一枚,李李仁很疼她是沒錯啊!!
第二名我忘了是什麼,正巧就是王月的生肖
第一名竟然就是我耶!!!!屬候!!出生的月份是9.10月
加強秀命命的顏色是藍色~~(正巧我身上就穿著藍色的睡衣)
哈哈哈.....我一看到就大笑,笑的很誇張
種馬正在跟咖逼玩,轉頭過來青我"有這麼爽嗎?!"
"哈哈有!!有~~~有~~~~很爽~~~"
哎喲~~~~我知道!!我知道!!!我很惜福!!!!
哈哈哈..........啊就很爽咩~~~

後來,關掉電視,被叫去睡覺
爬樓梯的時候,我冷靜的想了一下
我是白吃啊!!!老公對你好不好還要看命理節目來界定嗎?!
活生生、血淋淋的人就睡在你旁邊
活生生、血淋淋的這個人就是對你很好
哎~~~我某個程度上就是個白吃
哈哈哈........

報告完畢

PS.屬猴的朋友們,不是9.10月出生的也沒關係,
    如果你老公對你不好的話。就多接觸藍色的東西吧--->黃友輔老師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