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鹿的祝福

2006122623:11


最近對自己的長相,沒什麼信心
縮小一點好了.....哈哈 

 


這糜鹿角可是在逢甲買的
還被我們賺到十元,哈哈.......
(因為結帳的時候,店員算錯了,算我們39後
 一轉身,另一個店員跟她說"那個是49元"
  可是我們已經假裝沒聽到走遠了。)
一拿到,種馬就一直嚷嚷著"戴我戴我"
這人真是不知羞恥,人長的高又壯就算了
還硬要帶這個..........
還逆向走路,每一台機車、路人都一直看他
我...站在旁邊.......好丟臉.........
我遮著臉說"厚~!你再不拿下來,我就不跟你牽手了哦!!"
他才肯罷休......

好!!!
重點來了!!!!

閉上眼睛
雙手合掌
頭抬起45度,仰角向天空

"親愛的老天爺啊、偉大的基督啊~~~
 謝謝祢們賜給我所有的所有
 新的一年,祈求您讓我的家人、朋友們
 健康、平安、快樂。愛祢喲~~"


阿彌陀佛!!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