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2006012708:40

昨天的街舞出現了很奇怪的現象
昨天是這一梯次的第四堂課了
竟然還有新的同學第一次來上課(不只一個~好多個)
是我的話,漏了前三堂都沒上,我就會放棄

由於街舞老師的編舞是一堂課一堂課連續的
第一次來上課的人當然是會跟不上
老師派我去"關照"新同學
我只教這節老師教的,之前的就算了,教不勝教
結果........我傻眼....
我教的那個新同學......死都不動
我:(跳了一小節之後)可以嗎?!我跳慢一點,你跟著我做好了。
她:.........(點點頭)
我:(又賣力的跳了一小段)
她給我在旁邊小比了一下,我問她可以嗎,她又給我點點頭
(所課小比就是,手跟腳一起隨意的動了動)
你奶奶滴~我本來還挺有耐心的
後來,反正你也青菜學,那我青菜教好了

我搞不懂耶,第一次上課,跟不上是挺正常的啦
可速....即然來了,不是就要學嗎
是你自己報名的吧~小解~~~

不懂.......

PS.今天又被一個人說"吭~~我以為你是學生",爽翻天~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