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很有名的花月嵐拉麵就在新花三越12樓~!!!

2012030511:57


是的
我竟然溝勾這一樣美食沒有update到
有一陣子我好愛吃拉麵哦~~~~
但又淡一陣子了.......
聽說這可是在台北的排隊美食啊~~~
而且阮珠珠還一直以為是在新開的遠東裡面....

那天是上班日,下午要去鹿港顧花燈
就去新光三越12樓打打牙祭吧!!!!!
沒想到~~~~明明是上班日,人怎麼還這麼多~~~~
還好我只有一位,所以完全不用等到就入坐了!!鴨比~~~!!



我坐到的是吧台式的坐位
好擠~好有日本味哦~~~噗
人家也是有那種對面坐的位子啦
不過也是不大就是~挺密集的.....
一上坐就看到陣仗很大的調味料們~
還有一壺冰開水~~~



我只知道,如果我有點煎餃的話~秘傳醬油是一定要沾的!!!
but!!!!!!!!!!我只有一個人,只點了大蒜拳骨叉燒拉麵~~不然哪吃的完啊~~



點完餐,立馬就有大蒜本人跟押泥工具獻上~~



等餐無聊的同時
我對這個很好奇~~





一看就很厲害~
我拍完照就把他乖乖的排回去了  XXXD



喲呼  我的麵麵來囉!!!!!
一看就知道湯頭濃郁到不行!!
麵的硬度跟粗度就是我最愛的那款啊~~~~(怎麼有點A)
還沒加大蒜之前荀乾的味道很重~跟湯整個好搭啊~~~~~
加完大蒜後,就更銷魂了~~~~~~~
我覺得我吃的好快~(應該是沒有人陪我聊天吧  哈哈)
最後我還把湯也給他喝光光~~~~







整個吃完以後來一杯冰開水~~~~
真的有種好滿足的感覺啊~~~~~~~~~

下次我要多叫煎餃來吃!!!!!




花月嵐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