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大根田日式茶房

2009051114:13

味噌烤雞腿定食


大根豬排定食


種馬結帳的時候,抽到送的一盤炸豆腐~

我忘了為什麼我跟種馬會自行回太平家
然後把將將留在大雅家請我媽照顧
啊!!!!
我想起來了啦
我要清塌塌米
怕灰塵飛揚四起
所以,才沒把將將一起帶回家
好,所以才有這一頓!!

這間在太平家走路就走的到的日式餐廳
開幕到現在,每次經過都有人在裡面
所以,我想說評價應該不錯
就去吃吃看~~

整體評價還挺不錯吃的,感覺有用心~!!
味噌雞腿,很入味說~~~
豬排也挺多汁的~~飯飯也很好吃~~!!
還送了一盤雞蛋豆腐做的揚出豆腐,量還一點也不小氣!!
湯跟小菜都不會過鹹~
飯後,還有一個咖啡凍是甜點~~

看了看,隔壁很多人都吃火鍋跟拉面
下次還要來吃~!!!!



大根田日式茶房
04-23936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