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葉壽司

2008012212:25


雖然我沒有害喜的狀況
可是常常會想要吃壽司、日本料理之類的東西
今天,老毛病又犯了
腦中想到的就是這間位在中美路上的"松葉壽司"



店面不大,還好我們去的時候
已經過了晚餐的巔峰時間。



孕婦要多吃蘆荀
含有豐富的葉酸
所以我本來都叫蝦手捲的
現在都叫這個

一端上來,真是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也太多根蘆荀了吧!!!!!
雖然說比一般的手捲貴$20元($50/蘆荀手捲)
可是多了好多根蘆荀耶!!!
咬一口,嘴裡都是滿滿蘆荀~~~
真速幸福~~~
葉酸葉酸,我愛你~~~



話說,孕婦又不能吃生的魚
所以,我只能點花壽司來吃...
這個花壽司也很大一顆
(看到我的手跟壽司的比例了吧!!)
裡面還給我包鰻魚咧!!!
我記得好像$120上下吧....

飯有一點點太爛,醋還可以放多一點
---->以上純粹是一個挑嘴的孕婦的心得




種馬的親子蓋飯
生的蛋.......又是孕婦不能吃的東西
種馬說,還OK,不難吃~~




親子蓋飯的附湯,料很多
可是種馬說不好喝....



我此次第二讚賞的東西!!
(第一名當然是蘆荀手捲)
土瓶蒸~~~那個湯真是.......
厚!!老闆續壺啦!!!
很正點耶!!!!!現在想起來,口水又開始分泌



$100/ 鹽燒香魚
這也是我必點的一道菜
這個遜了一點點
太原路上的日月潭的鹽燒香魚
烤的比較認真,皮比較脆!!也比較入味~~




這個是附贈的綠豆湯
就是綠豆湯嘛~~~沒什麼好講的

這一餐總共花了$400出頭的金額
我不知道是算貴還是便宜
吃的爽就好了---->這是孕婦的飲食最高原則


松葉壽司
台中市中美街333號
(不太好停車哦!!)
TEL:04-2302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