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噴水也很好吃的小林雞肉飯

2007060909:52



難得種馬主動說要帶我去吃的店
通常都是我亂出搜主意說要去吃什麼吃什麼的

這間小林雞肉飯
就在種馬公司的附近

我覺得...有比嘉義火雞肉飯好吃
他比較溼!!!肉湯比較多~~整個就是好吃~!!

最特別的就是他的湯
這個叫魚肚丸湯!!
我是不吃什麼丸什麼丸的人
這個!!!真的讚!!
裡面真的有魚肉!!
這是在是太適合我這種懶人
不用挑刺就可以大口大口的吃魚肉!!
而且!!!
一咬下去,你就知道什麼叫膠原蛋白!!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他。有。停。車。場。
哈哈哈....

地址就在北屯路上(警察局還是消防局旁邊)
哈哈哈.....找到就算你幸運
反正還挺好找的啦!!!
金厚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