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帝國

2006123011:31
最近還挺常吃咖哩的,我得天氣冷吃點咖哩還不錯啊

那個極度討厭印度人身上的陳年咖哩味的sue跟覺得咖哩跟嬰兒的大便很像的陳菊老木
你們可以不要再看下去了
哈哈哈......


這是位於中友百貨公司B棟14樓的咖哩帝國
還沒四點半就來吃晚餐,沒人.....應該是正常的吧.......
(從進去吃到離開,一直都維待著我們這一桌客人....哈哈)


14樓可是中友的頂樓了
外面還有佈置咧~~~



哈哈哈.....連印度菜也給我來”下午茶”這一招
可速,我跟童太太點完後,才看到這個.....
還好,我想吃飯。下午茶套餐並沒有~~~~



服務生很貼心哦
還等童太太上完廁所才上湯
還特地跟我說"怕湯冷掉"

這個湯的味道很像蕃茄湯+奶油湯,再加一些莫名的印度香料
還挺好喝的~~~



這是馬鈴薯餅
那個外皮,我覺得吃起來很像太陽餅的味首,
但不會像太陽餅那樣掉滿地
裡面還有包著搗碎的馬鈴薯跟香料
一點點辣辣的,還可以沾著咖哩吃,挺特別的。





這是童太太叫的豬排咖哩飯
豬排嚇到我了!!!!超厚的~!!!
粉又裏的不厚,整個就是肉肉肉
我才吃一條,我就不行了。感覺超飽的





你砍砍你砍砍
我賭你去吃,也吃不完!!!!
大概有三公分厚吧~~~
不過,還挺"啾西"的~~~



這是我的招牌牛肉咖哩,
我還加了"起司",點了小辣,還是吃不出來
下次真的要叫中辣了。
牛肉也很入口即化~~~硬要跟咖哩事典比的話
咖哩事典比較鹹~~~~濃綢度是差不多啦~~~~



我吃了才想起要拍的。因為飯嘛,沒什麼好拍的,本來。



吃完飯都才只有下午五點不到
只好來個"枚槐消脂茶"喝喝(童太太指定要"消脂"的)

悠閒一下~~~



結帳的時候,還送我們一張下次來可以使用的印度烤餅券
有興趣的人,再跟我要哄~~

中友百貨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14樓
04-22259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