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羊肉

2006122115:56
上禮拜五
入冬的第一波寒流來了
跟種馬約好要去吃久違的香茅火鍋竟然因為廚房在整修而公休一天
正苦吃不到火鍋的我
嘴都快嘟到頭頂
種馬這時候說話了
"啊!!不然我們去吃那個人很多的那間羊肉爐!!!"
哦~~這個好這個好~~~
位在公益路跟忠明路路口(諾貝爾旁邊)
那間雖沒吃過,可是每次經過就是一坨人在外面排著
我好奇的狠!!!
果不奇然,我們到的時候只剩一個空桌
店裡店外全擺了桌,滿滿滿的人
我們點了當歸羊肉火鍋$250
另外再加點了高麗菜、米血還有什麼的我忘了
重點是!!!湯!!!!!嘖嘖嘖~~~真的很好喝!!!!!!!!
我猛湯。店員總共來加了三次湯。哈哈哈....
不過,我的結論是!!
下次來,可以帶外帶就好了
自己想吃什麼料再去超市還是市場買就好了
也比較便宜~~又不怕吃不完~~~
而且客人太多,人手又不太夠
叫一碗飯,種馬去要了三次,才送來.....
重點是!!!湯~~真~~~的~~~很~~~好~~~喝~~~~~
讚!!!!
下次有去再補圖哄  

乖!!!

PS. 後來問了兩、三個同事都知道這家耶
      可見真的很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