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五告水~~

2005071819:45

各位大家
我肥來了
萍萍肥來了

首先,我要感謝老天爺把我們安全的降落在機場
由於那個跟秋海棠沒有關係的海棠台風的外圍環流的關係
讓我們那個常常摔飛機的華航已經要降落了,因為機身抖的太厲害
機長廣播,跑道氣流太乩無法降落,須要重新降落
就把整個飛機又拉起來,不久,妹又吐了
you know 抖到吐耶,可不得了了,連空姐的表情也開始緊張了
我開始唸佛,弟開始猛打哈欠降低緊張
著地的那一剎那,我真的有謝謝老天爺的吶喊...

這次的日本之行,真是美呆了
領隊有也夠強的!講了一堆歷史點故,同團有一堆老師都在聽她的話做筆記耶~~
真是不虛此行!!!而且這次去日本,我沒有過敏哦~~
還有看到美到連空氣中都有薰衣草的富良野
還有歐洲風味的小樽、讓人一直哇的函館夜景
還有忘記準備暈車葯一直吐的小妹
好多好多好好玩的事
想到再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