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愛閃電麥坤~~~!!

2011110314:01


是的
這是大嬸將~XXXXD
把後背包跟手提包的閃電麥坤拿回家給將選
將將開心的全背了起來
搞的好像大嬸哦~~~~

後來選了後背包~







這小子上禮拜感冒竟然學會了呸痰
我本來還很苦惱呸痰怎麼教,沒想到他自己就走去拉雞桶呸痰。有時候還會選洗手抬或是馬桶~
看著他自己走去廁所尿尿跟呸痰的背影,我很有感覺..."這小子長大了.."............

而且現在很會給我"找藉口"
跟他說不要幹嘛~他就會說我是不小心的咩~
叫他不要騎扭扭車撞到人,就說"我是不小心的咩~~"
叫他不要把我排的積木弄倒,還是說"我是不小心的咩~~~"
這一點很欠揍,昨晚睡覺前唸了他一頓!
哪裡來的這麼多不小心,明明就是故意的

最近也比較會講台語
昨天還講了一個很難的台語,我跟種馬都聽不懂
"冰冷高啊"就是翻跟抖的意思,婆婆說這是很老的台語
不是三兩三的那種就聽的懂。似乎要老一輩的才聽的懂

之前我很愛給他數秒數
請他不要再拖拖拉拉
譬如說"我數到十就要關燈了哦。請你爬進去你的小床床躺好。"
現在不給我數了,都會說"你不要數啦~我自己會躺好啦"
可是三次有兩次,他一定不會躺好。而且還給我轉移注意力換玩別的。
所以,我現在還是照數~~~~然後很有原則的關燈
小子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準備就寢

平板電腦,目前為止是將將的最愛
我跟種馬一回家就會問我們兩個說可以玩平板電腦嗎
(我們有規定將將不能煩阿罵吵要玩平板電腦)
而且也都會在規定的時間內,保護眼精休息。
算是還挺自律的

哦對對對
上禮拜感冒的時候
說自己是北極熊要吃冰的
有沒有很欠揍還
我說"你這隻小北極熊感冒了,所以不能吃冰的"
這禮拜說自己是傑克,我是琪琪,他爸爸是史密先生
(DISNEY頻道的傑克與夢幻島海盜這個卡通來的)
在大街上、診所裡,都喊我叫琪琪 
搞的我啪勢.............


PS.將+我+種馬都打好流感疫苗了。自費$400/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