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二周年~

2009061817:59
 
(在出發的路上,種馬買給我的玫槐兒花~~~)

今天種馬跟我特地請了個整天的假
昨天睡覺前,我問種馬
"請問,你要跟媽說我們是去上班還是出去玩"
"上班啊~~~~~~"然後這小子就去趕圖了
小的負責睡覺,哈哈
隱隱約約感覺,種馬趕完圖了滾上床了
也有隱隱約約的在耳邊聽到
"謝謝妳幫我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將將~二週年快樂"
然後在深情的一個吻在嘴上啵了一下
"齁齁........"然後我又隱隱約約的睡著了
 
今天早上,婆婆快到太平家的時候
我又問他"請問~你要說上班還是去玩"
"去玩啊~~~"啊切~~都是你在講的!!!
反正就是你要負責交待就對了~~
是你要帶我出去玩的~~~哈哈哈....
其實...我本來還有點小擔心
因為種馬的神經很大條
女人細膩的心思不是他可以想像的
我很怕婆婆的OS是
"我給你們帶小孩,你們給我跑出去玩~~?!"再加一個高八度的"吭~~~"
事實証明~是我多想了
種馬跟婆婆說今天是結婚兩周年,所以要帶我出去玩
婆婆說"不要急著回來,如果有要在外面吃就打電話回來一下"
婆婆還說"我之前就提醒過小翔(種馬的乳名)說女人的三大節目一定不能忘記!!哈哈哈~~~"
嗯!!真是世間少有的好婆婆!!!我上輩子到底是燒了什麼好香~~~~
 
今天的行程就是九點多出門去12街蔬活館
然後就出發到埔里,我想去紙教堂看看
午餐就去超級有名的李仔哥礦肉飯
然後再去一下歐里葉晃晃
最後回來台中的沐蘭.....
我說去沐蘭是肚子痛要去沐蘭大便
或者是去房間開會
你信嗎?!
當然是去do something~~
我跟你講~~我沒有安排各自到沐蘭,佯裝我們是第一次見面的援交
就已經很收斂了!!哈哈哈.....
 
結果........
第一站很順利
第二站的紙教堂公休....哇哩咧~網站上都沒看過公休的消息....
只好到處晃一下,就去李仔哥吃飯
還真的不錯吃~!!肉真嫰~可是種馬說吃到後面稍嫌味道重了些...
歐里葉跳過讓過,因為我突然很想去永豐棧的樓下吃Haagen-Dazs
那種兩個人甜甜密密吃著甜滋滋的冰淇淋的甜密滋味
所以就咻回台中了
才到了沐蘭,驚訝完所有的設備的坪數以後
婆婆打電話來了........說將將發燒了
耳溫槍量是37.8
我請婆婆兩耳都量
一耳是36.9,另一耳還是37.8
也請婆婆先給將將洗溫水澡
再試試看
婆婆說看情形會再打電話給我們
過沒多久,打電話來說有降一些了
兩耳都是37左右
叫我們先不用擔心~~
(種馬本來說馬上回家,反正以後還有機會來這。
雖然說錢都付了...後來,婆婆有打電話說將將看起來還好
捏捏都還肯喝,才延後回家的時間一些)
所以呢~我們就稍微放了些心
把該做的事,做完以後
我們就去買泰爾茂耳溫鎗回家看將將了
(泰爾茂耳溫鎗現在寶齡有在促銷哦~送16個耳套$1390元)
(其實在那種節骨眼,早就不管耳溫鎗是不是買貴)
 
一回家就看到懶懶的將將
好心庝哦~用新的耳溫鎗量了一下
靠夭~!!!39度~!!
打了電話問新亞東~是不是要先服用一包退燒葯再觀察
沒人接~老娘心急如焚~~哪能等~~直接殺去新亞東
醫師看了一下將將的喉嚨有點發紅,應該是感冒了
也排除了6/4打的疫苗(時效已過了)造成的發燒~
枚槐疹也maybe,但是還是要觀察~
看了這麼多育兒的書,我當然知道發燒不一定是壞事
有時候發燒也是啟動免疫能力的功能
重點就是要觀察~但是當下的緊張是難免的~!!!
在醫院的時候就先給將將喝了退燒的葯
醫生也建議我們回家給他洗熱水澡
讓皮膚紅紅的,汗流出來,燒也會退的比較快
當然,感冒葯也是要吃~
回來的路上,將將就開始在車上爬上爬下了
也放心了許多.....
 
今天真是不適合請假跑出去玩的一天~!!!
(我突然想到忘年之交有一次跟她尪跑去日本玩
結果回來台灣,汪氏姐妹馬上接著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