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

2006080713:45
之前就一直很想要PO這首歌的歌詞上來
雖然說我沒有很白(種馬真的很黑),但是有一些句子卻很得我心~~~


范瑋琪的黑白配~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特別是我有角膜黃斑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這句超貼切!!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這句也是!!!嘖嘖嘖....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他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這兩句不甘我的事,哈哈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倒沒有過
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把你拖累
--->是我拖累你,要一直加班的....鳴鳴....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這倒沒說過...哈哈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嗯嗯嗯(點頭如搗蒜中)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他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雖然說,大家都真的懂我的美~哈哈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看出我對你只有滿滿的感謝--->謝謝你包容我只對你的任性,
                                                                                我承認某些時候,我真的是番婆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片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有種馬,萍萍就是彩色的!!



PS.繼"小蘋果"跟"大西瓜"的互相稱呼後
     最近,都叫種馬"拿拿"~~種馬都叫我"筆筆"~~~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叫"拿拿"跟"筆筆"~~~沒意義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