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月子小日記~ part I

2012101618:28


是說
我都已經住超過一半的日子了(10/26要退房)
現在才補小日記會不會太晚.........
哈哈哈哈

10/1


入住超高級月子套房
我好幸運,雖然提早一個月生小孩
竟然還住的到我預訂的套房,而且還不用搬來搬去~
而且的而且,哺乳室跟集奶室就在我房間的對面~~~~
真是有夠幸運的!!!!!!

有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種馬沒有很有錢,但他很捨得花錢在我們母子身上
真是比起有些摳門的有錢人好太多了!!!!!!!!!

10/6



有姊姊真是有夠好的
我才問我姐這個東西而己
她立馬就噴來買給我喝
有妹妹也很好
衛生綿沒有了,也可以叫妹妹補貨
有弟弟也很讚
電話遙控就可以宅配到府了
哈哈哈哈.....
謝謝童爸跟童媽沒事生這麼多小孩

10/7



姊拿來的好物!!!!!!!!!
生完小孩後,醫生護士都會建議坐浴來加速會陰癒合傷口的速度
這是誰發明的啊?!實在是太聰明了!!!!!
我生將的時候都還要坐在放在地上的大浴盆,好辛苦~~~
又很浪費水,每次都要弄好大一桶
這個好方便,直接架在馬桶上即可
屁股放下去,溢出來的水就直接流到馬桶裡
都不會把浴室弄的溼答答的
沒拜沒拜(搓下巴)


10/11


種馬公司接到委託設計iphone5的外殼
所以有這個模型機~~~
比起我想買的s3,這隻真的比較有手機的感覺、而且也比較有質感
於是我又陷入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