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漂亮拳之橘淨力

2010020613:32


這是去年就一直在誇獎的橘淨力~
全聯好像賣79元
還有環保補充包,好像49元
我最欣賞他的味道
魔術靈什麼的那些,使用的時候味道會讓我聞到頭暈
橘淨力,就有一股淡淡的柑橘味
就像撥橘子的時候散發出來的味道

我最喜歡把他用在廚房
昨天清的是排油煙機附近的櫥櫃
(都會有油煙垢,油油粘粘的)
有的人清廚房就會把碗盤通通移出來,怕被清潔劑噴到
可是我~!童某人~講求的就是快!!狠!!!準!!!!!
懶人我的用法
就是直接噴在擰乾的抺布上,這樣就不會噴髒其他的地方
直接擦在髒的地方擦個兩三下
櫃門、烘碗機就會乾淨溜溜



噴出來就像這樣的泡泡
(哈哈,抹布好像該換了.......)



這個櫃門裡面放的是調味料
什麼沙拉油、麻油、米酒、鹽的
所以煮菜的手,開來開去
沒一個月就會變副德性



我真的只是隨便擦擦
就很乾淨了



這是烘乾機的門片
因為很少在烘~所以門片幾乎都是收在最上面
很容易就卡煙油垢
摸起來不是乾的灰塵
用乾的抺布擦會粘在上面......



哈哈~這真的也是隨便擦擦
就跟新的沒兩樣~還會反光咧



你看~
王月的臉也變亮了~!!
哈哈哈............

說到年終打掃這件事
我每年的這個時候都非常的亢奮~
因為一想到把那些厚厚的灰塵清理掉就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哈.........(軟阿珠說我有點變態........)

昨天種馬9:45哄將睡覺
我就一個人邊看電視邊打掃到11:00
把烘碗機、廚房的櫃門全弄好了
真的是要一天做一點
不然哄~~怎麼可能在年前就打掃完畢.....

嘿嘿嘿~!
聽說明天是大好的天氣
把將將送回大雅,請我媽幫我顧一下
明天的計劃是洗窗簾、窗戶、大門、落地窗、吊扇~
GO GO GO ~!!!

好啦~我承認某方面我還有些潔癖+變態~!哈哈哈

PS.今天晚上來掃一下二樓的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