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的連假

2009010713:07
雖然說,童太太在12/30下午打了通很甘心的電話來
問我有沒有要去哪跨年
她要幫我帶將將
叫我跟種馬放心去玩
可是這位太太,妳也太晚跟我說了吧
就在跨年的前一天,我是要去哪訂房?去哪規劃行程啊?
所以,連續假日四天
我早在MSN上的名字上寫著"大雅太平四日遊"
哈哈哈........
所以我2008跨2009年
是躺在溫暖的床上跟種馬抱著一起過的
(今天真的只有抱著....噗~哈哈哈....)
本來還想說
要拿一張紙上面寫著"年"
然後在零點零分的時候
抱著將將一起跨過去
哈哈哈,就是一起跨年了
不過,嬰兒真的很難控制
你忍心在他睡的這麼香甜的時候
抱起來,然後大喊五、四、三、二、一嗎
小的做不到........哈哈
 
嚴格的來說
這四天也不全然都在大雅太平
星期六還跑去桃園的IKEA看五斗櫃
全都是因為小的覺得房間裡的傢俱即然是IKEA 的原木色傢俱為主
五斗櫃也最好是原木色
醬才有一系列的感覺嘛~~~
結果,五斗櫃沒看到
買了一堆嬰兒安全防護的東西
什麼安全插頭套、防撞桌角、防打開抽屜、嬰兒床包
跟童阿虎在桃園吃飯後再一起回台中
(午餐吃"定食8",算是地雷........)
(屎小孩,叫你帶我去吃好吃的,還帶我去吃你沒吃過的~!!)
 
簡單的來說
這四天.....
我又在大雅白吃白喝的過了~~
哈哈哈哈.....
 
 
PS.我深深的覺得那個什麼"國道三號",卻叫"二高"。實在很繞口。
     每次都在那邊講錯~~煩捏~~你看,"國道二號""北二高"有沒有很順~~~!!